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李仰哲同志到研修学院调研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3月19日,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李仰哲到研修学院深入调研,他在听取院党委、纪委汇报后指出,研修学院担负着援外、党校和商务培训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宣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阵地和平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配合中央巡视,抓住援外机构改革的有利契机,全面推动研修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仰哲强调,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结合改革开放40的变革、建国60多年的成就和建党90多年的实践,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对外培训中正确传递中国声音、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二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委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中央倡导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在援外培训授课中注意纪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人民立场,对内尊重员工权益,对外维护国家利益。同时,要抓好警示教育,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进一步深化改革。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事业单位分类、疗养培训机构和援外工作改革过程中,积极做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自觉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

  研修学院党委表示,一定要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配合好中央巡视,对标检查,全面改进和提高工作,争取为援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