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李仰哲同志同商务部新任司局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强调:忠诚于党 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月19日上午,驻部纪检组长李仰哲同商务部14名新任司局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忠诚于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李仰哲强调,担任新职务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新起点有新气象新作为。一是忠诚于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履职尽责,做敢担当的负责人,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扛起来,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作风。三是严格自律,做守纪律的带头人,严格按照法规和程序履行职责,处理好“亲清”关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要提升本领,做善学习的有心人,提高理论和专业素养,增强工作本领。

新任职司局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担负起“一岗双责”责任,政治业务一起抓,勤奋敬业,再立新功,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和期望。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