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驻商务部纪检组长李仰哲带队赴陕检查电子商务和旅游精准扶贫情况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1月21日至24日,驻商务部纪检组长李仰哲带队赴陕,先后深入商洛市山阳县电子商务产业中心、山阳县漫川古镇、山阳县养殖基地、渭南市富平县电子商务中心、铜川市红色照金革命纪念馆等地,详细了解电子商务和旅游精准扶贫、产业扶贫情况。

  李仰哲指出,扶贫脱贫工作是中央确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把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作为主战场,加大力度,坚持政府主导,坚持统筹发展,注重扶贫对象和贫困地区自我发展能力,注重解决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努力推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李仰哲强调,扶贫开发进入攻坚期,脱贫工作进入倒计时,要强化举措,大胆探索,不管是电子商务扶贫,还是旅游扶贫,关键要在精准上下功夫,把扶贫的具体举措、具体环节、具体数据落实到每位贫困户的人头上,确保贫困群众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李仰哲同志还与陕西省商务厅、旅发委、贸促会和驻厅纪检组有关同志座谈。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