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驻商务部纪检组听取综合监督有关单位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通知精神,为开好纪检组2017年民主生活会做准备,1月3日上午,纪检组长李仰哲主持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明确要求参会16个部门代表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多讲不足,讲真话、开短会,把中央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求带头落到实处。

  座谈会主要听取和征求三方面意见:一是对纪检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对纪检组领导班子和纪检组干部履职尽责、严格自律方面的意见建议;三是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政治监督、检查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意见建议。会议分两部分:第一场听取商务部办公厅、人事司、财务司、外事司、机关党委、机关服务局等6个与纪检组日常工作联系较多的综合职能司局代表的意见建议;第二场听取商务部综合司、市场建设司、合作司、援外司、3个地区司,国家旅游局国际司、规财司,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等10个与“一带一路”建设和扶贫工作密切相关的业务部门代表的意见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从进一步丰富监督内容、突出监督重点、改进方式方法、加强日常交流等方面对纪检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仰哲同志在听取意见后,对与会同志的坦诚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接纳,对各单位一年来对纪检组工作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李仰哲同志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抓紧落实、加紧整改,共同努力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检组还派出另外两名副组长带队赴国家旅游局、中国贸促会听取意见建议。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