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驻商务部纪检组实地检查电子商务扶贫和乡村旅游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近期,驻商务部纪检组组长李仰哲及副组长分别率队赴广西、贵州、重庆、山西等省(区、市),检查商务部电子商务扶贫工作任务和国家旅游局乡村旅游扶贫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检查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为尺子,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县乡村,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检查电子商务扶贫、乡村旅游扶贫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形成专题报告,并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